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今天电脑节我帮Aric写了一张帖子的~
现在却没有看见~
我决不应许有人私自编辑人家的帖子~
你自己的部落格你爱怎样编辑都可以~
但这是初二E的部落格~
请大家尊重一下别人~
不要乱乱编辑人家的帖子,除非你得到楼主的许可~
谢谢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续mel的帖子~
原本打算回家来写的,没想到却被mel登先一步~

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Sunway玩~
去Sunway玩只是为了寻开心,更重要的是那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聚在一起了,明年大家都各飞东西了~
如果大家真的很想去,但是又不能去,只因为某种原因的话(除了父母不给之外的原因),那么不妨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~
我不希望大家最后分钱收场,因为有点感觉像分身家,收场离开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本来设这个blog是为了。。。(我也不懂为什么)
因为我开始写yanyan和庆庆还有yen说这里可以告白以后,这里就成为婚姻介绍所了啊~

不过也因为叶子的告白,导致这里变热闹了~

2 comments:

  1. ;哇老!!!!!!
    请留下名字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没有搞错哦。。
    第一队和第二对放错了~~
    月音上~~

    ReplyDelete